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投資就是把錢滾大,是股票滾大,還是房地產滾大,沒錢該怎麼做,買空賣空,不是負面字詞

投資就是把錢滾大,是股票滾大,還是房地產滾大,沒錢該怎麼做,買空賣空,不是負面字詞

投資就是把錢滾大,是股票滾大,還是地產滾大,還是房產滾大.....
沒有大本錢,怎麼做大,怎麼賺進可觀的錢

上班,那就不用再想了,要上班就去當公務員吧,因為不可能做大,除非很會存,再投資




 認識 買空賣空 ,原本總覺得是個負面的字詞 , 但仲介就是啊 , 他們沒有真正花錢

相當於一個掮客,買空賣空

其實所有的房地產公司都做著一樣的勾當:買空賣空。土建找建築公司,外牆裝修找裝修公司,房地產公司的作用就是左手從購房者手中拿錢,再右手付給相關的承包公司,就吃中間這不菲的差價。


掮客應當具備的條件
  根據居間行為的特點,掮客應當具備以下條件:

  (1)具有完全行為能力;

  (2)具有居間能力和所從事居間業務的專門知識;

  (3)應當是具有商業道德、恪守商業信譽者;

  (4)掮客應當是非國家機關工作人員。

  (5)有一定的資金。

「職業掮客」指的是「職場」上「幫忙介紹職缺的朋友」「介紹人」獵人頭公司 都是

做任何事都有風險 如果風險50% 那和賭大小沒什麼差別,

建議別碰

但有些事是 100% 無風險,或是,有成交才有利潤 ,或,

有成交才有價差

沒成交就沒有,那你的付出是 "時間" , 與多找機會...

如果完全無風險 , 又可說是 "套利"

但這些名詞和股市,股票,期貨,期權,基金,等等常常聽到,

但不一定是指這些







這裡有個故事,請先來看:
如何通過買空賣空賺錢?


2005年9月13日 星期二 陰轉多雲
今天,周媛的一個遠房親戚到家裡來玩,本來我想避而不見,但實在找不到理由,便硬著頭皮陪著他閒聊。
  我叫他老李,他買了一輛除渣車,幫一些土石方工地除渣。但他不善尋找業務,業務量不太大。
  我尋思可以去承攬一些渣土運輸業務,然後再包給他運輸,中間吃點兒差價
  這相當於一個掮客,買空賣空
  我把這個思路說給老李聽的時候,老李表態說沒問題,但同時強調這個生意不好做,要我有足夠的思想準備。
  如果在以前,當我確定一個思路的時候我會仔細推敲,希望萬無一失後再行動,結果等我想透徹的時候,要麼機會喪失了,要麼越想越怕,最終一事無成。
  這次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幹起來再說,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。
  我給弟弟打了個電話,說我要到公司去上班了。弟弟自然同意。這樣,我遊蕩了三年之後,終於開始“上班”了。
  “上班”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,以前,我總是騙周媛說我上班去了,卻總不告訴她我是在哪裡上班。現在我是真的上班了,儘管和以前差不多,但感覺很踏實。也就是說,如果有人刨根問底,問我到底在哪裡上班,我不用再遮遮掩掩。
  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 多雲
這幾天,我就坐在“公司”的電話旁,手上一本通訊黃頁,專挑房地產公司的電話,然後打過去詢問,是否有渣土運輸業務。
  電話打多了就慢慢瞭解了,其實所有的房地產公司都做著和我一樣的勾當:買空賣空。土建找建築公司,外牆裝修找裝修公司,房地產公司的作用就是左手從購房者手中拿錢,再右手付給相關的承包公司,就吃中間這不菲的差價。
  一通通電話打下去,要麼最終找不到人,要麼人家已經將渣土運輸承包出去了。
  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多雲轉晴
過了近一個月了,今天弟弟抱怨說“公司”電話費太高了,言下之意讓我悠著點兒打。
  我很在意弟弟的意見,畢竟這個公司是靠他一個人在支撐,我這個哥哥,靠著比我小四歲的弟弟生活。
  但我沒有其他路可以選擇,同時也覺得這是條好路子。
  我決定直接到那些土石方工地上去聯繫業務。
  其實這種方法我一開始就想到過,但到工地要坐車,那時我包裡常常連10塊錢都拿不出。再說,一天又能跑幾個工地呢?
  經常找弟弟拿錢,我實在是羞於開口。
  但現在,我只能這樣了。
  我再一次向弟弟描繪了這條路的前景,並表示賺了錢也是我們兩弟兄平分,希望他支持我。
  弟弟也許也看到了這方面的前景,湊了200元錢給我。
  我花10元印了一盒名片,名片上的單位名稱是我隨便取的,叫某某渣土運輸隊,我是業務連絡人。我下決心,用這200元經費來承攬第一筆業務。


  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晴
蒼天不負苦心人。在200元經費快用完的今天,我真的就接到了第一筆渣土運輸業務
  這是一個學校的工地,我和包工頭講定200元一車,我承包給周媛的親戚老李是190元一車,整個工地大約需要5輛車(由老李組織車輛,每車每趟他抽2元錢的酬金),每車每天跑十來趟,預計要拉一個月才能將渣土拉完
  我預算了一下,這筆業務大約能賺一萬多塊錢。一萬多,現在,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,我想都不敢想。
  業務談定那天,我破例買了一包8塊錢的煙,以資祝賀。8塊錢的煙和2塊錢的煙相比,抽起來的確要舒服些。
  我將這一喜訊第一時間告訴了我弟弟。弟弟也很高興,因為自從弟弟被我從鄉下帶到城市以來,他從來沒有掙過這麼多錢。
  晚上,我和弟弟在他的出租屋內炒了兩個小菜,買了一瓶酒,邊喝邊規劃我們的未來。
  我想在學校這個工地進行的同時,再去聯繫其他工地,滾動發展。至於運輸的車輛,我請老李幫忙尋找,反正他也能得到好處。
  如果順利,我們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先按揭一套房子,把我們的父母從鄉下接到城裡來住。
  我出來這麼多年,從來沒敢想過買房子。因為沒有自己的房子,也沒有錢,我們那些鄉下的親戚到城裡來時,我們要麼避而不見,要麼就在外面簡單地招待一下。
  而我們那些在鄉下的親戚,卻認為我們在城裡混得很好。
  “喏,都娶了城裡的老婆,那肯定是混得不錯的。”
  本來很潦倒,卻又被誤認為風光,心裡的苦,只有自己知道。







事實上掮客現象在現實中無處不在.不僅有訴訟掮客,還有政治掮客、學術掮客等等.他們的角色就是經紀人或中介人,起一個牽線搭橋的作用。

沒有現金的做法,

(1)買空賣空,沒有資金也能房地產,
房仲業很競爭,業務超級多,
但真正賣出去的也許只有1/3或1/4
的業務人員量,越都會價格越高,但業務人員和房仲店也越多
台北一間3000萬
宜蘭台南屏東花蓮一間100多萬的一堆200多萬的也是
等於你台北都會區一間賺的佣金等於是賣10~20間


實例
(2)生股息,近日 聯發科生股息 2.87% 

這個會另開文章,大意是股價不論多少,股息是每年給的







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 鋒燁 感謝您的支持 感謝 !!!
文章如轉載-請註明:轉載自 『楓葉』『鋒燁』部落no.2
 http://cofe6.blogspot.com/
 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
沒有留言: